2022蚌埠市固镇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8-15 16:46:23[ 字体:   ]

2022蚌埠市固镇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各位考生:

按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和蚌埠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审批录用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我县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察工作8月12日—8月18日。

二、考生如实报送个人信息

考察对象登陆固镇县先锋网(/),自行从“通知公告”栏下载《固镇县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登记表》,所有信息要核实无误后按要求真实、准确填写,个人简历必须连续。电子文档于2022年8月11日上午11:00点前以电子邮件发至gzgwyglg@163.com(中共固镇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股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

三、准备好相关证书资料

考察对象填写《固镇县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登记表》,同时准备好学历证书、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件)、身份证、3张同底1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报考法院、检察院职位的需4张),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考察对象还需准备服务期满证书等,并明确本人档案现存放的确切单位。

考察期间考察对象务必保持通信畅通,以便考察组人员与考察对象联系考察工作相关事宜。

考察工作咨询电话:

0552-6012341(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股)

点击查看>>>

2022年度固镇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登记表

中共固镇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