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安庆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7-06 09:35:12[ 字体:   ]

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安庆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2安徽省考申论考前冲刺方案《申论80+抢分公式》!添加小易老师微信:19965037818 领取

2022安徽选调生招录考试《选调生手册》(第15版)火热上线!添加小易老师微信:19965037818 领取


各位考生:

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2022年7月9日、10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现将此次考试我市防疫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每日健康监测(考前14天),申领关注本人“安康码”状态。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安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并按要求做好“安康码”码色转绿工作。市外返(来)宜人员须在“皖事通”返(来)宜登记系统中登记信息。

2.考生在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3.考试日前14天内,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4.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好口罩,在考点入口处有序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时按规定主动扫“安康码”和“行程码”(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并出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考前48小时(以本人首个参考科目时间计算)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入场及离场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防疫人员综合研判,可以继续参加考试的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经研判,不可以参加考试的,按《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明确的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6.考生报名时已经承诺熟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提醒,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安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有“*”的且风险未排除的考生。

2.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的考生。

3.经现场防疫人员确认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有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且未排除风险的考生。

4.考试前28天内有国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考试前14天内疫情发生地区来宜人员,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6.考前有中高风险地区、近7天内发生社会面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所辖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

7.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

9.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请考生及时关注安庆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安庆先锋网”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556—12345

考务相关咨询电话:0556-5347166

安庆市公务员考录办

2022年6月25日

 

 

QQ截图20220704171819.png

 

 

 

 

添加易晋公考小易老师免费领取

《申论80+抢分公式》

《选调生手册》

公考微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