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阜阳市考录公务员递补体检考察通知(一)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11 10:54:54[ 字体:   ]

2021安徽阜阳市考录公务员递补体检考察通知(一)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阜阳市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后,由于出现放弃和不合格等情况,依据相关规定依次递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入围递补体检考察的考生于2021812日下午15:0017:00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考录培训科(阜阳市颍淮大道市司法局沿街楼5)办理体检确认手续及领取体检考察通知书,体检时间拟定于2021813日上午,具体要求以体检考察通知书为准。

2.领取通知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加盖复审合格印章的笔试准考证。委托他人领取的,除以上证件外,须提供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和考生本人授权委托书。无故逾期不领取体检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当天需提供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并自带黑色水笔填写体检表有关个人信息,请提前准备。体检费用(360.50/人,女384.50/)到体检医院现场缴纳。

4.请考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请主动报备,市外考生需提供1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证明。

咨询电话:0558-2296396

点击下载>>>

2021年度阜阳市考录公务员第一次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阜阳市公务员局

202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