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盐城市公务员考试监狱系统面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1-13 09:02:58[ 字体:   ]

2020江苏盐城市公务员考试监狱系统面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大礼包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提分摸底课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培训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考情考题解析会[线上直播+回放]

 

您好!您即将进入盐城监狱2020年公务员招录体测、资格复审环节,现将有关体能测评及资格复审通知如下:

一、 体能测评通知

()体能测评时间及集中地点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于117(周五)7:00前到盐城市东进中路88号温泉宾馆一楼汉阳厅集中,并领取《体测通知书》。体能测评集中时间迟到10分钟及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测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评前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2)考生自带所需运动服、运动鞋等物品。

3)体能测评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下发的《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执行。

二、 资格复审预备通知

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进入资格复审。根据上级通知,近期将组织开展资格复审。具体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于120日进行资格复审(具体集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材料提供:

12020年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①应提供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

②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学校同意;

③外省生源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供学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④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等文件有关回避规定的个人承诺书。

全日制普高2020年应届毕业生在办理录用手续时,须提供学历学位证原件。

2、社会人员。应提供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认证网站核验的材料等相关证件材料。同时,下列人员还应提供相应材料:

①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②其他人员,应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也可在体检前提供;

③我省省市选聘的大学生村官,除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所在县(市、区)级以上组织人社部门的相关证明;

④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含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除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A、省或国家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志愿者服务鉴定书》;B、能体现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相关材料);

⑤仍在岗的省聘大学生村官,应提供任职文件、县(市、区)委组织部现实表现鉴定材料、在职在岗证明材料<证明内容应包含:A、本市聘期满三年且考核合格、仍在职);B、同意报考>

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等文件有关回避规定的个人承诺书。

3、有关职位特殊要求。应按报考职位要求提供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其中:1)以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二学位报考的,应提供相关认证网站核验的材料;2)以军队院校学历报考的,应提供相关认证网站核验的材料;3)以国()外学历报考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以上要求提供原件的同时,须提供复印件1份,其中准考证复印件要提供1份。

注意:来源于考生提供,具体时间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安徽公考网2020江苏省考面试大礼包(扫码免费领取)

 

大礼包包括:5本面试指导用书,3天面试抢分摸底课,2000元报班抵用券

 

QQ截图202001021705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