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淮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及体检确认公告(十六)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9-29 10:25:42[ 字体:   ]

2019淮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及体检确认公告(十六)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根据《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规定,由于在考察环节放弃等原因而缺额,按规定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等额递补(名单见附件)。请考生于2019年9月29日到淮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123房间(地址: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电话:0561-3199387)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考生参加体检确认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等材料,并提供考试报名时所用的同底1寸照片2张,办理体检确认手续,发放《体检通知书》。体检确认手续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淮北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人员名单

图片1.png

 以上是2019淮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及体检确认公告(十六)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继续查看:安徽人事考试网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