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芜湖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8-19 15:48:31[ 字体:   ]

2019芜湖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2019安徽省考面霸群:614856524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9856553113

 

 

2019芜湖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

  根据《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和《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经8月17日、18日体检,现将体检结果(见附件)及体检复检等事项公布如下:

  1、体检结论确定为“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程序,请考生等待考察单位通知。

  2、体检结论确定为“不合格”的考生可提出书面复检申请,与确定为“进一步检查”的考生在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芜湖市城东新区政务文化中心C区606室)办理体检复检申请和进一步检查确认手续。逾期不办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附件:芜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xls

 

 

 芜湖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