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8-13 14:26:39[ 字体:   ]

池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2019安徽省考面霸群:614856524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9856553113

 

 

关于池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池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于8月11日进行,现将体检结果(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考察,考察有关事项在池州先锋网网站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人员对非当日复检、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按规定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出,考生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体检通知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均为原件)到池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315室)递交复检书面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17:30。

  二、对需进一步检查、补检的考生,按以下要求进行:

  (一)请持本人笔试准考证、体检通知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均为原件)于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上午7:30到池州市人民医院(百牙中路3号)门诊部五楼体检中心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做进一步检查、补检。不按时报到并参加进一步检查、补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有关注意事项仍遵从已发放的《体检须知》;

  (三)进一步检查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因孕期需要补检的,待孕期结束,及时向池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提出补检申请。

  咨询电话:0566—2088790。

  附件:池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

  池州市公务员考录办公室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