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合肥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6-19 15:32:41[ 字体:   ]

2019合肥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2019安徽省考面霸群:614856524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9856553113

 

 

2019合肥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省、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的规定,现将我市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对象、时间、地点

  对象:报考我市市直机关、部分县(市)区直机关、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管及警察等职位递补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时间:2019年6月24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各招录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二、考生须知

  1、递补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递补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二份留存),笔试准考证(一份)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两份留存,请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端口打印)等材料。

  其中,报名时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9年毕业,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证明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毕业院校、系、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个人学业完成情况、是否能按期毕业等事项)。至2019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资格复审时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2019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须由定向或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

  两年半学制的全日制研究生,报考应届生职位的,提供证书时间可顺延至翌年3月31日。

  (2)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留存)。其中,已通过相关考试,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凭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办理资格复审。

  (3)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原件;无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自主创业的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4)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还应提供以下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人员(简称“大学生村官”),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提供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应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件或县级以上民政或人武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须注明应征个人基本情况、入伍地、入伍时间等)。

  如安徽籍考生参加外省服务项目的,须提供高(中)考录取时为安徽户籍或招录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安徽省内的证明材料。

  2019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无法提供服务证原件的,应提供县级以上主管部门提供的证明材料、服务协议或合同等,提供证书原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5)原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以离职人员身份报考的(含辞职、取消录用等),须提供截至报名时,本人在机关工作和离职年限累计已满5年相关证明材料(原单位证明材料、同意辞职批复或取消录用决定等)。

  (6)艰苦边远乡镇面向本市户籍人员招考的职位,考生须提供高(中)考录取时为本市户籍或招录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本市的户籍材料(身份证、户口簿等)。

  (7)委托他人办理的,除规定材料外还须提供本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所有证件、材料提供原件的同时均须提供复印件。

  2、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其他事项

  1、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暂不发放面试通知书,稍后我们将在合肥先锋网(http://www.hfxf.gov.cn)上通知具体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时间及地点,敬请广大考生留意。

  2、各职位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由招录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3、监督举报电话

  市考录办: 0551-63538709

  附件:

  1、 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 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职位)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xlsx

  市考录办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