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公务员成绩排名查询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5-09 17:21:12[ 字体:   ]

2019安徽公务员成绩排名查询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06-2018年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及解析汇总2019安徽公务员面霸群:614856524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3739289779

 

20150709112507710.gif

【省考】2019省考面试摸底课-科大天团班 

【省考】2019安徽省考/选调生面试培训课程

【光荣榜】2018安徽省公务员/选调生招考

【面试真题】安徽省考历年面试真题汇总

 

 

关于公布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在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的前提下,按照“确保大多数职位都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省、市、县、乡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职位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

1.省本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2.市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3.省派出机构(主要是省属监狱、省林业局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水文局所属各市局等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

4.县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

5.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安徽先锋网、各市指定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其中,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请关注安徽先锋网;报考各市职位的,请关注各市指定网站;报考广德、宿松县职位的,在体能测评、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请关注宣城、安庆市指定网站。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

 

安徽省公务员局

 

2019年5月30日

 

你想看的>>>安徽公务员面试分析

2019年安徽省考面试何时考?考什么?怎么考?如何备考?

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流程详解

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面试迈入新时代——面试红蓝黑计划

2019年安徽省考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流程及评分标准

2019年安徽省公务员面试结构化小组面试考情分析

2019安徽公务员面试试题命题规律分析

2019安徽公务员面试政策信息分析

 

你需要的>>>2019安徽省考面试技巧汇总

面试逆袭7分,终于见到下个路口的彩虹

面试红蓝黑三方计划是如何炼成的

处长说面试——面试真经在这里

致广大进面考生的一封信

处长授课,倒真是……

2019省考面试红蓝黑计划

2019省考面试无崖子解围

2019省考面试约会”惊妤 “(鲸鱼)

2019省考处长说面试

2019省考面试99%会问

 

你关注的>>>2019安徽省考备考活动

2019安徽省考面试课程

2019安徽省考面试峰会—面试红蓝黑计划发布

2019安徽省考上岸套餐—1月抵1000

2019安徽省考面试红蓝黑只保一方—预交200元抵1500

 

 

   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相关活动推荐

 

 

1.jpg      成绩查询.jpg  jdd2019042701.jpg

 

微信图片_20190423160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