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能报考2019年安徽省考吗?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11-17 15:50:47[ 字体:   ]

已经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能报考2019年安徽省考吗?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9安徽公务员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已经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能报考2019年安徽省考吗?

不少已经考上公务员的人,出于各种原因考虑,想要再次参加公务员考试,以换一个工作地点或职位。

那么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在职公务员能报考吗?

而在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中,规定是:截至报名时,录用未满2年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协议服务期的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生、艰苦边远乡镇面向本市户籍人员招录的公务员;

由此可见,工作满两年的公务员和参公人员仍可报考安徽公务员考试。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在职公务员只要满足工作年限是可以报考的,当然这只是根据往年的招考政策作出的推测,究竟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在职公务员能否报考,现在并不能完全下定论,要以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中的要求为准。

 

     国考.png                        QQ图片201810121753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