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宣城市公开选调驻外招商分局工作人员24名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1-13 11:29:07[ 字体:   ]

2019年安徽宣城市公开选调驻外招商分局工作人员24名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2019年安徽宣城市公开选调驻外招商分局工作人员24名公告2018安徽遴选QQ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年安徽宣城市公开选调驻外招商分局工作人员24名公告

为充实一线招商力量,在招商一线培养锻炼干部,根据《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直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宣办发〔2018〕46号),决定面向市直单位公开选调驻外招商分局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计划

市投资合作促进局设立6个驻外招商分局,分别驻点上海、苏州、杭州、深圳、北京、厦门,名称统一为“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第X招商分局”。每个驻外招商分局2-4人,设局长1名、副局长1-3名。

二、人选条件

市直单位在编在岗科级干部,年龄在50周岁以下;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心招商引资工作,能吃苦耐劳,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有从事招商工作的知识、能力或资源,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诚信正派;

身体健康。

三、报名推荐

本次选调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组织决定”的方式进行,在编在岗20人以上的单位,至少推荐2名干部,其中应有1名正科级干部;20人以下的,至少推荐1名干部。

请于1月15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驻外招商分局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送至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办公室(联系人:师典雅,2626909,13956576808),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送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公文。

四、确定人选

市委组织部会同市投资合作促进局研究确定人选。

五、其他

驻外招商分局主要职责、经费保障、相关要求等事宜详见《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直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宣办发〔2018〕46号)附件2。

附件:驻外招商分局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