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肥东县县直机关选调公务员体检结果公示及部分考生需做进一步检查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11-09 10:32:24[ 字体:   ]

2018合肥肥东县县直机关选调公务员体检结果公示及部分考生需做进一步检查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遴选QQ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合肥肥东县县直机关选调公务员体检结果公示及部分考生需做进一步检查的通知

 按照《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体检结果予以公布。根据体检结果,部分职位考生需做进一步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体检结果公布

1.体检结果:详见附件1。

2.有关要求:体检结果确定为“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程序,请考生等待考察组通知;体检结果确定为“进一步检查”的考生需根据体检工作安排进行进一步检查。

二、部分职位考生进一步检查工作安排

1.体检对象:体检结果为“进一步检查”的考生。

2.体检时间: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3.集合时间和地点:请体检对象于体检当天上午6:20前到肥东县政务办公区(肥东县店埠镇龙泉东路8号,老肥东一中)北门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出发。

三、考生须知

1.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进一步检查费用由选调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体检对象自行负担。

3.体检当天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笔试准考证。未按时到达或不参加进一步检查的考生,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其体检结果以第一次检查结果为准。

4.请体检对象于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因身体情况不宜进行相关项目检查的,请主动提前告知体检医生。

附件:

1.肥东县县直机关2018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体检结果

 肥东.jpg

2.体检须知.docx

 

中共肥东县委办公室

 

 

 

肥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肥东县公务员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月8日

   国考.png                        QQ图片201810121753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