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2017芜湖市直遴选笔试查询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12 20:38:32[ 字体:   ]

【成绩查询】2017芜湖市直遴选笔试查询入口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50709112507710.gif相关推荐:

安徽公考网——2017安徽省(市)直遴选公务员面试专题

安徽公考网——2016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2011-2016安徽省(市)遴选面试真题集

    安徽公考网——2017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助考活动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7年安徽省直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试成绩查询时间:2016101510:00以后,报名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654498803

 

>>>点击:2017年安徽芜湖市直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告<<<

 

【成绩查询】2017芜湖市直遴选笔试成绩查询入口2017101510:00以后,报名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查询:2017芜湖市直遴选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101510:00以后开通)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或面试合成成绩)按照6:4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

1.笔试

笔试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时间为2017924日上午8:3011:30,考场统一设在芜湖市,地点详见准考证。报名人员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017101510:00以后,报名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

面试由市遴选办统一组织实施。面试公告在芜湖先锋网(www.whxf.gov.cn)、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ahwh.hrss.gov.cn)公布。

面试前,市遴选办须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遴选、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依次递补合格人选参加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名人员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遴选、选调职位的比例为3:1。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实际人数少于或等于遴选、选调职位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公考遴选微信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