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省红十字会公开遴选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1-08 11:15:32[ 字体:   ]

2016年安徽省红十字会公开遴选面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540129456

安徽省红十字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及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和《安徽省省直机关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现将省红十字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方可参加面试。入围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入围名单附后)

  资格复审时间:2016119日上午(83012:00);地点: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B922室)。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证书、任免机关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网上报名表,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历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计算时间均截至20169月)。

  2.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年以上会计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具有会计中级以上职称的无需提供此项证明)。

  对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选,发给《面试通知书》,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以及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缺额的,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名人员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20161120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安徽省政务大厦B9楼省红十字会。相关要求请参看面试通知书。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面试的有关事项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均为原件)参加面试。面试顺序在面试当天按照报考岗位顺序抽签决定。

  三、成绩合成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比例合成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总分为100分。

  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最终成绩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安徽省红十字会网站(http://www.96399.org/)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差额1人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对象缺额的,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超过2次。

  1.体检。省红十字会不统一组织体检,由考生本人提供最近6个月内省内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健康状况体检表。

  2.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情况考察,强化廉政情况考察。同时,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有关登记情况是否属实。

  五、公示和办理转任手续

  对报考者的考试综合成绩、考察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要求,择优等额确定拟遴选人员。拟遴选人员名单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红十字会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办理报到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遴选资格。遴选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期间在原单位的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六、组织领导与监督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省红十字会公开遴选公务员的面试、考察等各环节工作均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由省红十字会按照人事考试规定和保密、回避等规定组织实施,省纪委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1-62999161

  监督电话:0551-62998082

  附:省红十字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入围名单

省红十字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入围名单

职位代码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030118

30032220

64.75

30032217

64.5

30032218

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