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0-20 13:14:58[ 字体:   ]

2016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540129456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省移民局)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面试(加试)等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和《安徽省省直机关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将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省移民局)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按照规定比例,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对省发展改革委机关30039职位前5名、30040职位前25名、省水库移民管理局30041职位前6名、30042职位前6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1、时间地点:1023(星期日)下午1300-17301024(星期一)上午830-1200,进行资格复审,地点在省发展改革委人事教育处(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西545室,电话0551-62601418)

2、复审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年度考核结果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提供证明材料或加盖公章复印件),是选调生身份的考生、报考省水库移民管理局30042职位考生均需提供选调生身份证明材料(如:选调生录用文件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依次递补合格人选参加面试。

二、面试(加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加试分职位进行,省发展改革委机关30040职位、省水库移民管理局30042职位,采取撰写相关材料的方式;省发展改革委机关30039职位,加试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省水库移民管理局30041职位,加试内部审计、财务业务专业能力测试。

三、面试(加试)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四、成绩合成

结构化面试与加试评分均采取百分制。结构化面试现场打分,加试由评委封闭评分,按照64的比例合成为面试合成成绩。面试合成成绩与笔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考生综合成绩。

五、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各职位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差额确定:省发展改革委机关30039职位差额1人、30040职位差额2人,省水库移民管理局30041职位差额1人、30042职位差额1人。体检、考察具体工作由省发展改革委统一组织安排,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考察对象缺额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超过两次。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

六、公示和办理转任手续

综合考生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职位要求和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等额确定各职位拟遴选人员,实行试用期三个月。拟遴选人员公示和办理试用、转任手续,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咨询电话:0551-62601418;监督电话:0551-62601416

附件:2016年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省移民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加试)人选名单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