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省监狱管理局机关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0-19 10:48:16[ 字体:   ]

2016安徽省监狱管理局机关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540129456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安徽省省直机关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现将安徽省监狱管理局机关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根据规定,对入围面试(加试)的考生须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201610219:00—11:30。资格复审地点:省监狱管理局十楼第一会议室。

考生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和同底免冠近期1寸彩色照片4张:

1.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

2.考生本人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3.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证明。

4.年度考核结果证明。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审合格人员予以办理面试(加试)确认手续,发放《面试(加试)通知书》和《面试(加试)考生须知》。复审不合格者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加试)资格,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二、面试(加试)人选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按规定的比例(6:13: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加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加试)人选。

三、面试(加试)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加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为机关公文写作,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加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61022上午800

()加试时间:20161022下午300-600

()面试地点: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办公楼十楼、十一楼会议室(合肥市清溪路100)

()加试地点: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办公楼十一楼会议室。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并于当日上午730前到省监狱管理局十楼第一、第二会议室报到,接受统一封闭管理。

五、成绩合成

将加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为面试合成成绩后,再将笔试成绩、面试合成成绩按照6:4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差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差额确定:遴选职位1-2人的,差额1;遴选职位3人的,差额2人。体检、考察对象缺额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得超过两次。

本单位不统一组织体检,报考人员须提供最近6个月内省内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健康状况体检表。

考察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情况考察,强化廉政情况考察。考察组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表等情况,如实写出考察报告。考察对象所在机关(单位)应当积极支持、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七、公示和办理转任手续

根据报名人员的综合成绩、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由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遴选人员。拟遴选人员名单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省监狱管理局局网站以及拟遴选人员所在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遴选资格。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办理报到手续。遴选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期间在原单位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咨询电话:0551-65982600

监督电话:0551-65982710

附件:2016安徽省监狱管理局机关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加试)人员名单

 

 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