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宿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0-18 14:22:49[ 字体:   ]

2016宿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6年安徽遴选公务员招考信息的详细信息,信息内容如下。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540129456

宿州市2016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宿州市2016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根据职位遴选计划数,在同职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需要加试的职位,遴选计划1-2人的,资格复审人选与遴选职位计划数的比例为6:1。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6102214:3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宿州市公安局东附楼礼堂(银河一路政务新区,市内可乘2路、8路公交车到市公安局站下)

  四、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请考生自行准备)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本人办理并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及所在单位和县区组织或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公务员录用文件等职位要求的证件原件。报考职位有中共党员要求的,须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出具的证明;报考职位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要求的,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报考职位有相关经历要求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按规定办理缴费手续(70/),领取面试通知书。电话:3027464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宿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

 

  

  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