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芜湖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招聘48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4-03-27 15:51:08[ 字体:   ]

2024年芜湖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招聘48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组建于1987年,座落在美丽的江城——芜湖,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极少数同时拥有这五大国家级重大技术创新平台的单位之一。同时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是国家二级保密单位。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我所以微波固态器件、微波真空器件、航天电磁阀门、微波能技术应用、雷达技术为主要专业方向,承担了大量的国家科研任务,科研成果大面积应用于海、陆、空、天各领域国家重点工程和国防装备,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解决装备急需。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二等奖、全军、省、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上百项,拥有国家专利1000余项。

我所的发展受到党中央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江泽民、胡锦涛、李鹏、吴邦国、贾庆林、俞正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亲临视察。

 

类 别

岗 位

学 历

专 业

人数

技术类

高级研发设计师

博士

物理、微波、材料、机械、

电子、通信、雷达、光电信息等

5

技术类

原理设计师  结构设计师

工艺设计师  电路设计师

软件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硕士

本科

物理、微波、通信、电子、电气、

机械、材料、雷达、化学、

计算机、软件技术、光学等

20

技术类

装配工程师  检验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数控工程师

本科

大专

电子、电气、机械、

材料、质量工程等

15

市场类

市场经理  项目策划

 硕士 

本科

市场营销、金融贸易、公共关系等

理工科专业不限

8

 

技术晋升: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业带头人

管理晋升:业务专员-业务组长-业务主管-业务负责人-管理师-高级管理师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 岗位工资 绩效工资等

博士:22-32万,

硕士:10-15万,

本科:7.5-9万,

专科:6-7.5万,

8小时工作制,无加班文化,入职员工皆可享受芜湖市紫云英人才政策。

福利:五险一金、专业培训、人才公寓、工作餐、班车、年度体检、节日礼金、健身场馆、四季            工装、带薪年假、高温假、育儿假等。

人才政策:

1、购房补贴:首次在芜湖市购房,博士给予40万购房款补贴,硕士、本科、大专给予购房款10%-12%最高20万元补贴,夫妻双方可以共同申请,叠加享受。

2、租房补贴:在芜暂无自有住房的,博士每人每年给予2万元租房补贴,硕士每人每年1.5万元,本科每人每年1万元,大专每人每年0.6万元。

3、实习补贴:在公司实习,享受市1000元/月实习补贴,最高6000元。

简历投递:12010935@qq.com   简历命名:姓名 学历 学校 专业

联系人:宫经理           手  机:13470735611(微信同号)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新区   座  机:0553-229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