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肥西产城控股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实习生招聘20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6-20 11:43:47[ 字体:   ]

2023年肥西产城控股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实习生招聘20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3年安徽国企招聘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cbc713340440758c2fd0f7aedbd070c.jpg


为满足肥西县产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及下属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开展相关实习生岗位的招聘工作。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注重实绩的原则;

(四)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

1、肥西产城控股集团本部 7名

2、肥西产城控股集团下属子公司13名,其中:

肥西县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名

肥西工投战新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6名

肥西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名

合肥信服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思想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言行一致,严以律己,团结同事

3.工作作风扎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爱岗敬业,工作扎实,实事求是,勇于开拓,业绩突出。

4.业务素质过硬。熟悉相关领域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实习资格要求

具体详见附件2。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6月30日

报名方式:参加实习人员将《实习生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有效学生证件、学校相关证明、个人简介(包含但不局限于个人基本情况、个人优势)等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实习岗位-姓名-电话号码”

报名邮箱:2398988583@qq.com

咨询电话:0551-6885106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资料审查

对参加招聘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后续面试。

3.体检考察

统一组织人员至三甲医院进行体检,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体检人员对非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

4.实习时长

不低于3个月。

5.决定录用

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实习手续。

四、其他事项

1.实习生在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

2.实习生应遵循相关工作纪律,不得有违法违规请客说情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招聘资格。

3.所有参与实习的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实习工作纪律,不得有违反人事工作相关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4.本公告由安徽拓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实习生报名登记表》

          2、肥西产城控股集团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度实习生岗位需求表

 

安徽拓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