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军队转业干部考试时间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3-07 15:56:51[ 字体:   ]

2017安徽军队转业干部考试时间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军转安置考试群378106486,加QQ群领取军转干考试备考资料;

hot.gif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军转干考试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hot.gif安徽公考网-2020军转干考试培训课程

 

 

 2017安徽军队转业干部考试时间

  四、报名时间:828日—30(逾期不再办理补报手续)831日省军区、武警、公安现役转业办负责收集、提供拟在省直暨合肥市考点参加笔试人员《2017年军队转业干部统一笔试报名表》,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2张,送交省人事考试院;各市军转办负责收集、提供拟在本地参加笔试人员《2017年军队转业干部统一笔试报名表》,本人近期正面1 寸免冠照片2张,送交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

  五、领证时间:96日至97日。拟在省直暨合肥市考点参加笔试的军转干部携带本人军官(警官)证,分别到省军区、武警、公安现役转业办领取《准考证》;拟在相关市参加笔试的军转干部到所在市军转办领取《准考证》。

  六、考试时间:99日上午9001130。军转干部须携带《准考证》、军官(警官)证,提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考试有关规定按准考证上印制的《考场规则》执行。

  七、考试地点:见本人《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