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亳州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1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8-29 11:17:01[ 字体:   ]

2022亳州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1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9965037818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学校(大学)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老年教育工作,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皖办发〔2022〕15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等12个部门《印发<关于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皖教学〔2022〕3号)等文件精神,现就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22年我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计划共11名,主要面向我县乡镇老年学校(大学)开展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服务期2年。招聘岗位具体见附件:《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将通过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

  (https://www.meng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91/12798/page_1.html)、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s://www.meng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83/98871/page_1.html)、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发布。后续招聘信息将通过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本次招考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报名时间为 9月3日9:00--9月9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三)网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由用人单位统一在蒙城人事考试网上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9月10日12:00前完成。

  2.报考人员报名后至9月10日可随时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本次招聘不设报名人数比例,无人报考岗位自动取消。

  3.网上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最终依据,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因弄虚作假或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四)统一笔试

  1.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和内容,满分12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如因疫情等特殊因素影响需调整,另行通知)。

  上午9:00—11:00《教育综合知识》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试时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9月15日上午8:30至9月16日23:00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打印笔试准考证。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3.笔试成绩计算

  设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进行公布。对笔试成绩有疑问需查分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查分具体事宜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发布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确定拟招聘人选,如遇岗位计划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并列人员一并确定为拟招聘人选。拟招聘人选均需要参加体检、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在蒙城县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进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应当由两人以上组成考察组,考察中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递补的岗位自动取消。

  具体体检与考察相关事宜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提前公告。

  (六)选岗

  依据招聘单位招聘的计划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公开选岗。具体选岗相关事宜请关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的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七)岗前培训和签订合同

  体检、考察都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所有拟聘用人员均需参加岗前培训,并与用人单位签订2年的聘用合同,合同中应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

  (八)上岗工作

  拟聘用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聘用人员待遇

  1.生活补助。聘用人员生活补助所需经费由设岗老年学校(大学)的同级财政通过购买服务方式予以保障。聘用人员在聘期间,每人每月工作生活补助4000元(含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聘用期间,其户口根据本人自愿,可留在现户籍所在地,也可迁至服务所在地;党(团)组织关系转至工作单位;人事档案由老年学校(大学)所在地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统一办理档案托管。聘用期满后,聘用期间的工作档案和党(团)关系等按规定转到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相关单位或人才服务代理机构管理。

  3.聘用人员在聘期间,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同类人员同等对待。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含合格)等次以上,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聘用期计算为工龄、社会保障缴费年限,社会保障关系可按有关规定转移、接续。

  五、纪律与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落实报考者和社会各界对招聘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县纪委监委将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公开招聘有关后续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s://www.meng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83/98871/page_1.html)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如因考生未及时关注公告而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558——7635298(县教育局)

  监督电话:0558——7636911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岗位信息表.xls【18.5 KB】

  蒙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