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陵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11-30 10:27:24[ 字体:   ]

2021年铜陵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面试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9965037818

 2021年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规定,现就2021年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审查和综合能力素质评估,共有12位报考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4日。

  三、面试地点

  枞阳县第二中学(枞阳镇湖滨路)。

  四、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现场备课、说课加答辩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60分钟,说课时间为15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说课内容:思想政治、物理为高中现行教材,小学数学为小学现行教材,全天均同一题本。说课和答辩内容由专家评委现场命题,答辩内容为教研员所应具备的职业道德素养、教学教研理论、学科专业素养、职业心理健康等。

  五、面试分值

  说课答辩总分100分,其中说课80分、答辩20分,报考人员说课答辩结束后评委当场进行评分。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考察环节资格。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考察环节。

  六、其他事项

  1、面试对象须于12月4日上午8:00-8:2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枞阳二中报到,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逾时未报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对象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候试室,分学科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后,到面试室说课、答辩。

  3、面试对象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有关的资料和物品进入面试考场。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在进入考区时交考区管理人员代为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

  4、面试工作结束后,县教育体育局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总成绩=综合能力素质评估成绩÷1.2×50%+面试成绩×5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选调计划数1:1比例等额确定拟参加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综合能力素质评估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拟参加考察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3日内在枞阳县教育体育局网站发布。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每位参加面试的考生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附:2021年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枞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报名号 姓 名 报考岗位 综合能力素质评估得分  
 
0102 杨春志 中小学思想政治教研员 67  
0201 王光宇 物理教研员 73  
0202 夏小军 物理教研员 64  
0203 周恩虎 物理教研员 78  
0204 殷飞舟 物理教研员 75  
0401 黄仲志 小学数学教研员 85  
0402 苏昕 小学数学教研员 96  
0403 殷旭义 小学数学教研员 87  
0404 刘艳芬 小学数学教研员 73  
0405 吴爽 小学数学教研员 106  
0406 陆海香 小学数学教研员 87  
0407 周晶晶 小学数学教研员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