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芜湖高新区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2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30 16:17:57[ 字体:   ]

2021芜湖高新区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2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9965037818

  一、学校简介

芜湖高新区实验学校是由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举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芜湖高新区实验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的品牌提供标准化、个性化教育资源服务的资源服务型合作学校。

立足弋江,建设实验性、创新型优质教育龙头学校;面向芜湖,建设示范性、开放型、现代教育窗口学校;辐射安徽,建设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资源服务型示范学校。

二、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认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理念与价值观。

()品行端正、师德优良、热爱学生,自觉遵守教师职业

道德规范。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学专业要与学科一致或相关,能够胜任报考岗位所需要的技能要求。(应届毕业生应在20218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具有相应学科、相应或更高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学科与应聘学科一致。

()语言等级证书: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英语学科不低于二级甲等,其他学科的不低于二级乙等。英语学科具有专业八级(TEM8)或雅思成绩 7 分以上,或托福成绩 90 分以上者优先。

三、岗位需求

小学语文:6

小学数学:2

小学信息技术2

中学语文1

中学英语1

四、具体安排

()简历投递

1.时间:即日起至9119:00;

2.投递方式:邮箱投递: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hgxsy@126.com

并添加QQ群:747200331等待考核通知。

()考核时间:20219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核形式:面试:到校进行无生试讲+专家考核问答

说明: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数1:1,确定参加体检及心理健康测试和考察人员名单(择优录取,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录取)

通过面试、体检、心理健康测试、考察后的拟录用人员,在我校公众号内公示5个工作日。如出现拟录用人员主动放弃情况或政审未通过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面试由弋江区教育局全程指导监督。

五、相关待遇

参考弋江区区聘教师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关老师

 联系方式:19947126595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白马街道漳河路毓秀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公交36路浅湾小区

芜湖高新区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