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光市2021年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10-25 10:01:02[ 字体:   ]

关于明光市2021年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关于明光市2021年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公告

  根据《滁州市2021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公告》要求,经资格初审、部门会审,现将明光市岗位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减岗位

  因报名符合条件人数较少,核减明光市岗位①3个、明光市岗位②1个。

  二、面试和体检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考生请于10月30日晚上22:00前在明光市委党校学苑宾馆报到(明光市嘉山路131号),领取面试通知书。报到时同步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通票据原件、等材料。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于10月31日上午8:30在明光市委党校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生请于上午7:40前在明光市委党校教学楼前集中报到。

  3.体检时间及地点。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为11月1日上午,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本次面试、体检免费为考生提供食宿,并按来明单程交通票据的2倍补助往返交通费,补助不超过火车硬席、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标准,每人合计最高不超过1500元,资格复审时提供有关票据。

  2.面试人员请在面试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保管好考试所需身份证等有关证件,面试期间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按规定时间、地点要求参加面试和体检。

  3.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行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本人在疫情期间14天内到访信息。面试前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或其他异常状况的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请于10月28日前主动向明光市委组织部报备(0550-8032039)。

  附件:明光市2021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明光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