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考安徽地区面试名单及分数公布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1-18 14:28:07[ 字体:   ]

2019年国考安徽地区面试名单及分数公布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9年国考安徽地区面试名单及分数公布。2019安徽国考资料群 146033729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9年国考安徽地区面试名单及分数公布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随后的面试名单更是让人揪碎了心,为了帮助小伙伴们更好的查看自己在本省的面试排名,现为考生汇总安徽地区的面试名单及分数线。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省级(含副省级)及以上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市(地)、县(区)级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查看安徽地区的面试名单及分数线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