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安徽泗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04-13 11:31:23[ 字体:   ]

2022年12月3日安徽泗县事业单位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2年12月3日安徽泗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回忆版)
第一题:《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请问你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怎么理解?

第二题:组织者,协调者,管理者,执行者,创新者在其中选择2-3个你认为比较重要的,并说明理由?

第三题:你刚进单位踏踏实实,工作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是因为与领导沟通不畅,领导因此对你不满,你会怎么办?

 

微信截图_202205271408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