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8-06 11:29:45[ 字体:   ]

2022年8月6日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8月6日安徽公务员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第一题:公益宣传片十四亿分之一,里面有各种劳动人民他们都是1,让你以此谈谈看法和感悟。


第二题:户外露营风靡,大家外出寻找诗和远方,但是出现了乱扔垃圾的情况,问你觉得怎么才能避免这种情况?


第三题:你是小李,工作繁琐复杂,很少出亮点,另一个同事负责重要工作,成绩瞩目,小李很消沉,你作为小李要怎么办?


第四题:单位做一个“二十大,非凡这十年”主题座谈会,请你以这十年我所见到的为题,做一个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