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选调生、乡镇岗公务员)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7-05 10:40:03[ 字体:   ]

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选调生、乡镇岗公务员)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选调生、乡镇岗公务员)面试题

 

1.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要充分发挥党史“镜子”“老师”“教科书”“清醒剂”的作用,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谈你的看法。

2. 某地景色好,发展旅游业,但是出现旅游经营乱象,如农家乐,小旅馆争抢客源、地盘,聚众冲突,强买强卖,甚至欺骗消费者等行为,领导让你去整治,你怎么办?

3. 社区开办老年人幸福食堂,推行给老年人送餐服务,要在项目运营前进行宣讲,你会说些什么内容?

4.“有我在,别担心,我还在”,“我在”是一种担当,是一种责任,请以“我在”为主题,结合实际讲一段话。

QQ截图20220705105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