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各地分配情况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7-16 19:11:24[ 字体:   ]

安徽选调生各地分配情况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选调生各地分配情况

 

选调生怎么定岗、怎么分配?

通常情况下985分配到区、县一级政府单位,分配到“两办一部”即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这样的核心权力部门,211和普通本科分配到乡镇党政办、组织办、扶贫办等部门。有些地方村里也要去,但是以编制所在单位的工作为主。一般选调生都要去村干2年,其中以合肥、芜湖为代表的,2年后才可以回原单位,选调生的借调机会很多,一般去县区直机关都不难,能否去在到上级机关,就看机遇和个人努力了。

 

合肥:按照成绩高低,分类别个人填志愿。按照高校一、二、三和成绩高低进行个人填志愿选岗,一般0102一起选岗,0304一起选岗,0506一起选岗,去年0102全部分在合肥市区直相关部门及单位(蜀山区、包河区、瑶海区、庐阳区),具体单位由各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03040506全部分在四县一市(肥西,肥东,长丰,庐江,巢湖)的乡镇,具体乡镇统一服从县委组织部分配。

六安:按照成绩高低,分类别个人填志愿。按照成绩高低,分类别个人填志愿。每个区县基本都会有各个类别的,相对很公平。一般金安区、裕安区针对0304每个类别两个人,针对0506每个类别2-3个人。六安比较人性化的是,女孩子大多分在街道。

铜陵:按照成绩高低,分类别个人填志愿。每个区县基本每个类别都有,相对很公平了,既考虑到分数高低,又考虑到类别差异。

芜湖:往年985、211全部在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三山区;普通高校中硕士也在区,其余本科在县,05类别高分一般在无为市。但由于今年区划调整,新成立湾沚区和繁昌区,不知作何调整,也有可能继续维持之前情况。按照往年,镜湖区、三山区、弋江区需前往无为贫困村先跨区锻炼2年,2年后回到城区,锻炼期间编制在原城区单位。

蚌埠:985和硕士都在区、县,211本科也有在乡镇里的。

马鞍山:县和区985、211、普通高校都有,分配结构均匀。如果是马鞍山本地人,可能会考虑安排回原籍。合肥的同学很多去了郑蒲港新区,铜陵的同学很多去了和县。

滁州:随机分配,城区范围有211也有普通高校,比较均衡。注重户籍,本地人要么回户籍地,要么在区里。后期使用研究生和211学历以上者优先。

淮南:985都在县区直,211及普通高校学生有可能会打电话询问意愿县区,但分配随机性也较大,基本在各县区的乡镇里或者由乡镇分到村里,寿县选调生中211分配比例高达80%。

宣城:宣城本地的可以回家,985在区直,211和普通高校无明显区分,都在镇上。外地一般分配在有高铁线的县区。

宿州:研究生都在区里,其他的在县里,不区分211普通高校。和户籍有一定关系,可以分到家门口。

池州:根据名次和个人志愿进行分配,区县各类别都有,相对公平。各类别名次靠前有机会去贵池区、九华山风景区、平天湖风景区。铜陵的学生大部分分配在青阳县。女生分配可能有一点照顾,相对近城区。

安庆:优先考虑户籍地进行分配,本地人有优势。外地的可能会询问意愿,区和县都有普通高校211,分配不看成绩,随机性大。

阜阳:优先考虑户籍地,外地的有可能会询问意见,也可能直接分配,01-06类别和分配之间无太大联系。

亳州:填报志愿,基本上会分配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可自主填报县区、还有机会选街道乡镇。211和研究生也在乡镇,参考户籍所在地进行分配。

黄山:可填报志愿,985在区直,211和研究生基本都在城区范围,如屯溪区,其他的分配较为随机。三区四县,较多人分在区属范围。

淮北:区里名额少,三个区共18人,濉溪县分配16人,分配较为随机,提前分配好县区,街道和乡镇的分配提前询问个人意愿。

 

  选调生课程.png

微信图片_20220716183804.png

选调生光荣榜.png

 

微信图片_2022071215555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