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选调笔试延期举行紧急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16 17:02:56[ 字体:   ]

2021选调笔试延期举行紧急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广大考生的人身安全,经研究,原定于2021822日组织的蚌埠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予以延期。

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保护,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新的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等后续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蚌埠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http://www.bbrsksfwdt.cn/web/login/index.html)考试专题重要通知栏。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考生谅解。

如有疑问请致电:0552-2043268(蚌埠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