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非乡镇岗面试真题(7月19日考生回忆版)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07-19 13:49:23[ 字体:   ]

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非乡镇岗面试真题(7月19日考生回忆版)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非乡镇岗面试真题(7月19日考生回忆版)2019安徽省考面霸群:614856524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更多备考资料领取和答疑咨询老师微信号:13739289779

 

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非乡镇岗面试真题(7月19日考生回忆版)

第一题:习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中说“不论我们有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 请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第二题:单位上级领导调研,不发通知,不搞座谈会,不走过场。如何保证调研有效性?

第三题:经讨论,我街道道路要更改名称,很多企业觉得更改名称会造成各项资质证书的变更,会影响企业经济效益,请问你怎么做?

第四题:某地举办马拉松比赛,要拍摄一个宣传片,主题为“最美绿道马拉松”,请围绕“两镇十村”“绿荫古道”“古镇新貌”“天然氧吧”“名人故居”,以宣传片解说员的视角进行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