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2021年7月11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30 09:17:51[ 字体:   ]

【安徽选调生】2021年7月11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4328866341.jpg

第一题习总书记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请问心言行之间的关系?

 

第二题:有一个采石矿没有到期,许可证没有办下来,县政府要关闭,要贯彻习总书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这个理念你怎么实施?

 

第三题:你是个带队的执法执法人员,你在执法的时候企业负责人他要隐藏销毁证据然后谎称你跟他有矛盾让你回避,你该怎么办?

 

第四题:有人说法不容情,有人说法亦容情,请问你怎么看?

1212.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