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面试试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8 09:35:45[ 字体:   ]

【安徽选调生】2021年6月18日安徽省考面试试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4328866341.jpg

第一题:党史学习,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面镜子,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结合党史教育,谈谈你的理解。

  

第二题:某地有旅游经营乱象,农家乐、小宾馆争夺游客,聚众冲突,还有强买强卖,不合理收费的现象。领导让你负责整治,你怎么处理?

 

第三题:你所在的社区推行“老年人幸福餐桌”要你组织面向老年人的宣讲会,你会讲些什么?

 

第四题:“有我在,我还在”,“我在”是一种担当,是一种责任,请你以“我在”为主题讲一段话。

1212.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