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调生】2020年11月14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8 09:30:54[ 字体:   ]

【安徽选调生】2020年11月14日安徽省考面试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1664328866341.jpg

第一题:最美逆行者乘风破浪,比如一线抗疫工作者,他们体现工作担当责任,北斗导航工作者展现出来的智慧,请谈谈在你自己的岗位上如何做一个乘风破浪的青年?

 

第二题:你是一个镇的工作人员,你负责的村子是泄洪区,洪水来袭,领导叫你去转移村民,你应该怎么做?

 

第三题:你是新进单位工作人员。有人说,年轻人应该不怕做事,大胆做事,更要不怕犯错。也有人说,作为新人不要做事,多干事多犯错,不干事不犯错。如果是你,你怎么办?

 

第四题:请谈谈2020至2035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坐标上将是怎样的15年,并畅想一下15年之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1212.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