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同事抱怨你领导批评你怎么办?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6 15:20:49[ 字体:   ]

【2019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同事抱怨你领导批评你怎么办?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同事抱怨你领导批评你怎么办?

安徽公考整理发布

你作为“智慧政务”项目的负责人,到“一带一路”学习考察一个月,工作交由同事小毛暂时负责,回来后你与小毛交接工作,对小毛的决策进行了调整,小毛很不满,其他同事也抱怨,导致项目没按时完成,领导批评了你,你怎么办?

推荐答题思路:

(1)深刻反思。工作方法简单化,导致好心办坏事。

(2)真诚沟通。找小毛和同事分别谈心,解释你的真实想法,当时完全出于公心,毫无哗众取宠、邀功请赏之意。

(3)负荆请罪。向领导承认错误,表态迅速采取补救措施。

(4)完成任务。争取大家的认同后,顺利推进“智慧政务”工作,让老百姓开心的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经验诚可贵,教训价更高。以后一定要事前沟通,避免不必要的误解和矛盾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遴选面试/合肥人机对话备考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合肥市直机关遴选人机对话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提醒2019年安徽遴选笔试成绩即将公布,广大考生朋友可收藏此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积极备考。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招考信息早知晓!  

 

 

 

 

 

 lxzl.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