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你怎么看“学习强国”取消排名?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6 15:09:18[ 字体:   ]

【2019安徽遴选面试预测题】你怎么看“学习强国”取消排名?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你怎么看“学习强国”取消排名?

 

安徽公考整理发布

学习强国”软件更新后取消排名,出台愈来愈多积分兑换政策,你怎样看?

 

推荐答题思路:

取消排名、积分兑换,反映了“学习强国”软件进一步考量用户的实际诉求,纠正了个别干部不正确的学习观,减轻了不必要的心理负担,净化了学习环境,塑造了健康向上学习氛围,让学习变得更有“人情味”和“生命力”。

学习软件生命力几何,终究要看是否能真正吸引用户、留住用户。不能只寄希望于积分兑奖增强粘性,促进学习。

1、优化软件再升级。学习强国是自我提升的“指南针”,是干事创业的“加油站”。要在干部点菜、平台端菜方面不断优化体验,愈加人性化,赢得广大党员干部真喜欢。

2、厚植土壤氛围好。

3、创新形式有趣味。    

4、开展活动增活力。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遴选面试/合肥人机对话备考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合肥市直机关遴选人机对话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提醒2019年安徽遴选笔试成绩即将公布,广大考生朋友可收藏此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积极备考。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招考信息早知晓!  

 

 

 

 

 

 lxzl.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