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遴选面试预测】如何解决老百姓“老不信”的问题呢?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0-16 14:59:11[ 字体:   ]

【2019安徽遴选面试预测】如何解决老百姓“老不信”的问题呢?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如何解决老百姓“老不信”的问题呢?

 

安徽公考整理发布

政府一旦公信力缺失,就会落入“塔西佗陷阱”,无论你说真话还是假话,都会被认为说假话;无论你做好事还是坏事,都会被认为做坏事。政府失信、群众失望。那么,如何解决老百姓“老不信”的问题呢?

 

推荐答题思路:

1、角色超然,切忌“摆架子”。不要高高在上,把群众当“土蛮子”“苕老二”。

2、办事透明,不能“捂盖子”。“当真理还在穿鞋,谣言却走遍天下”,怎么办?拿出一份诚信、一份担当、一份智慧,直面矛盾、回应关切、消除疑惑。

3、渠道畅通,有效“通路子”。“防民之口胜于防川”。建立让群众能说话、敢说话的平台,及时主动回应群众诉求。

4、法制保障,严格“定法子”。公职人员要管住“嘴巴”,正确发“声”,不能信口开河、道听途说。

推荐: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遴选面试/合肥人机对话备考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面试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2019年合肥市直机关遴选人机对话课程

hot.gif安徽公考网-安徽省/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光荣榜



 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提醒2019年安徽遴选笔试成绩即将公布,广大考生朋友可收藏此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积极备考。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招考信息早知晓!  

 

 

 

 

 lxzl.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