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安徽省公务员遴选面试真题(住建厅)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07 10:47:41[ 字体:   ]

2011年12月18日安徽省公务员遴选面试真题(住建厅)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7安徽遴选密卷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1年12月18日安徽省住建厅公务员遴选面试真题

1、巢湖拆分后,划归到合肥市的有哪些地区?这次区划对于合肥市的意义,对于安徽省的意义在哪里?

2、你是办公室秘书,领导都不在家,你也联系不到任何人,你的上级领导托人留了张便条给你,希望你在上午时间内做好以下三件事:

(1)房管局上交的职工议案,你要看完后,写500字的总结上报;

(2)你下属有篇文章要发表希望你帮她修改,改好后要及时上媒体信息,作为单位本年度信息上报工作量。

(3)其他单位某一局长给房管局局长一封信,希望你代为处理并回函。你如何安排?

3、你住在一条河边,走路上班绕河20分钟,开车上班10分钟,如果在河上修座桥,走路过桥上班也是10分钟,如果你不缺资金,手上有20万,你愿意修桥还是买车?

4、在你的身边有没有老百姓反映,信息公开不及时不全面,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公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