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安徽某市委选调公务员面试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07 10:23:25[ 字体:   ]

2014年1月8日安徽某市委选调公务员面试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7安徽遴选密卷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4年1月8日安徽某市委选调公务员面试题

1、如果让你组织一次灾区群众心里健康状况调研,你怎么做?

安徽公考网解析:考查了应试者的计划组织能力。

2、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表示,“等房价涨到一平方米两万元时,城市发展的活力就没有了,是有害的。”因为高房价可能会成为人才进入合肥的障碍,吴存荣表示,绝不希望也绝不能让合肥的房价涨到每平方米2万元。谈谈你的看法?

安徽公考网解析:考查了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

3、你认为市委政研室如何践行“走转改”?

安徽公考网解析:考查了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

 公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