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安徽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07 10:08:55[ 字体:   ]

2014年11月安徽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7安徽遴选密卷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4年11月安徽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1、如果你遴选到上级单位,你是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还是先烧三把火,谈谈你的想法? 

2、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结合自己单位的工作,谈谈你认为可以怎么做? 

3、你们系统新出台了一个相关规范,有群众去你单位去办事,你单位同志却没有按照规范去办而被投诉,领导让你去调查解决,你会怎么处理?

 公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