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安徽省安庆市公选副科面试真题(水利局)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7-10-07 09:24:07[ 字体:   ]

2015年9月26日安徽省安庆市公选副科面试真题(水利局)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7安徽遴选密卷群:654498803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5926日安徽省安庆市水利局公选副科级面试真题

1、请问互联网++的是什么?+完等于什么。你如何利用互联网+开展工作?

安徽公考网解析:“互联网+”是公选考试遴选考试中的高频考点。

2、水生态文明什么?在生态文明中的地位和作用?你怎么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

安徽公考网解析:水利局的面试考题自然离不开“水”,水生态文明是水利部门需要关注的热点。

3、汛期过后,是你市民生工程施工黄金季节。谈谈你市水利建设存在哪些风险?如何解决风险?

 公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