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徽省监狱管理局遴选公务员面试真题(10月17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10-01 15:27:04[ 字体:   ]

2015安徽省监狱管理局遴选公务员面试真题(10月17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15年安徽省遴选面试真题相关试题,助你考试成功,详细内容如下历年真题及参考答案加群: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540129456

 

v

第一题:有人说:在机关进步快,也有人说:在基层进步快,你是怎么认为的?

第二题:你在单位是由老王带着你一起学习的,因你的工作失误,导致老王被处长批评了,你怎么办?

第三题:最近,网上传播一个视频,罪犯家属要求会见监狱犯人,某监狱提出要出示一份“前夫是你前夫”的证明,引起网上的热议,对此,省监狱管理局决定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如果你作为新闻发言人,你将从哪些方面进行阐述,现场模拟。

 

 

※※※下载历年真题和参考答案加群:安徽遴选面试高分群 54012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