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选调生】2020年12月28日北京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9 09:28:12[ 字体:   ]

【定向选调生】2020年12月28日北京定向选调生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定向选调生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xds.jpg

1、电动车是居民出行的主要方式,但是存在乱停放和易丢失的问题。为了规范管理,城管部门划定专门区域供市民停放,并与保险公司合作,对于在规定区域内停放的电动车丢失的,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对此做法你怎么看?

 

2、你是村委会的工作人员,有村民反映,你们村的健身器材存在破损老旧现象,健身场地附近垃圾比较多,甚至变成了居民晒衣服的地方,针对这个问题你会怎么办?

 

    3、你是扶贫办的一名工作人员,脱贫攻坚工作中,基层涌现出了大量扶贫工作的先进典型。现在要评选一批扶贫先进工作者,你会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

5656.png

需要完整版真题

添加小晋老师微信: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回复“定向选调生真题”即可领取

 

xiaojin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