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事业单位真题六安市-叶集区(2022年8月21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2-09-21 10:26:14[ 字体:   ]

安徽事业单位真题六安市-叶集区(2022年8月21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加入22年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微信群 

分享考试资讯、备考资料、考试经验 

sydw.png 

第一题领导说过:“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老百姓都能够顺心满意,我们这个国家才能越来越好。”请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为做好六安市的宣传工作,你单位需要广泛收集视频资料,需要大家拍摄主题为“六安文明伴我行”的视频资料,并在抖音平台上进行评比,同时要求单位内部要组织推荐活动,如果这件事情交给你,你会怎么组织?

 

你单位要举办“感党恩,喜迎二十大”的活动,请你列举出三个活动方式,并对其中一个活动具体展开论述,要做到省时省力。请问,你会怎么组织?

2022年最新30道面试真题

添加微信号:1570560220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回复“面试真题”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