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住建厅8月5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8-08-30 15:48:52[ 字体:   ]

2018安徽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住建厅8月5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导读】安徽公考网安徽公考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网站编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积极备考。2018安徽事业单位资料群:28548969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安徽公考网官方微信号:ahgkpx 招考信息早知晓!

 

2018安徽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住建厅8月5日)

 1、老子曰:“上善若水”。水包容万物,与世无争;水是无形的可以变成任意形状;水质透明,清澈见底;水滋润万物,孕育生命。谈谈水对你的启示?

2、兴平市一社会男子赠送给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一面锦旗,但是锦旗的内容却是,“胡乱作为,以权谋私”。事发后,因该社会男子的行为扰乱了单位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对该名社会男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然而对于处理结果,很多民众持有不同意见。你作为公安局的人员怎么和民众交流?

3、小王的项目进展缓慢,请你分析可能的原因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