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务员申论高分十一箴言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3-03-29 00:00:00[ 字体:   ]

安徽公务员申论高分十一箴言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有句话道“得申论者得天下”。申论作答其实是有规律可循的,安徽公考网(http://www.ahgkw.cn/)为考生总结11大箴言,希望考生能心领神会,多多练习,夺取申论高分。如需系统复习方案,请参考《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备考。


  1、首句领起论述


  在申论考试的作答过程中,无论是后面的文章写作题还是前面的小题,考生在作答过程中,都要养成一种作答意识,即首句领起论述。这样做的目的,是让阅卷者迅速抓住采分点。


  2、标题即为论点


  这一方法主要是针对文章写作题目而言,具体来说就是:文章标题不宜过长,应具备高度的概括性